新粤大战:58比72,新疆女篮主场告负

2018年12月22日 23: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女篮队长王丽丽带球进攻。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12月22日晚,WCBA联赛第24轮比赛,新疆女篮主场迎战广东女篮,四节苦战后,新疆女篮主场以58比72不敌广东女篮。此役打破了本赛季以来新疆女篮主场不败记录。

  当日比赛,新疆队外援娜塔莎·霍华德与上场一样并未出战。

  比赛开始,新疆女篮率先获得球权,虽没能拿下全场第一个有效得分,但韩旭与王丽丽的先后发力,让本稍落后的新疆队反超对手。广东队并非弱队,比分追咬很紧。快节奏、高效率的进攻贯穿比赛始终。随后广东队外线发力,第一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17:18,新疆队暂时落后一分。

  次节比赛,广东队发起更加猛烈的攻势,反观新疆队,更强的体力消耗让球员命中率稍稍降低。但此时场上比分分差仍旧控制在3分之内。待下场稍作休息的韩旭再次上场,新疆队在加强防守端的同时,强攻对手内线。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31:3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女篮率先两分入网,随后新疆女篮队长王丽丽紧追为球队连续拿下4分。比赛依旧胶着。韩旭继续发挥篮板优势,强大的封盖能力,加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广东队得到的每一分都很吃力。此时的新疆队虽加强了进攻,广东队却在防守端找到漏洞,并以此不断上分,场上分差开始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43:48,新疆队落后5分。

  末节,已有小比分领先的广东队越战越勇,新疆队不得不喊暂停调整。重回赛场,虽新疆队拼尽全力与对手对抗,但面对两位数的分差与即将归零的时间,最终新疆女篮的姑娘们没能创造奇迹。比赛结束哨声响起,58:72,新疆女篮遗憾告负。

  赛后,新疆女篮主教练熊艳说:“我为队员感到骄傲,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水平,打出了风格,我很满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接下来,新疆女篮将赴南昌,于12月25日客场挑战八一女篮。

新疆女篮队员彭诗晴进攻。

新疆女篮队员韩旭上篮。

彭诗晴带球进攻。

彭诗晴突破上篮。

新疆女篮队员吴熠璠与对手对抗。

王丽丽带球进攻。

彭诗晴带球进攻。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