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主场不敌广东队

2018年12月23日 11: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12月22日晚,WCBA联赛第24轮,新疆体彩女篮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东东莞新彤盛女篮,最终以58∶72不敌对手。

  当晚,新疆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人气爆棚,面对黄思静和李月汝等国手领衔的阵容齐整的广东队,全华班的新疆女篮无惧对手的强大实力,全场力拼客队。

  比赛中,黄思静开场命中2记三分球立威,但新疆女篮凭借团队配合,由王丽丽、彭诗晴与韩旭联手贡献8分,帮助主队开局以8∶7领先。新疆女篮首节以17∶18落后1分。次节,双方内线“肉搏”,韩旭、刘彤仪先后造对方犯规,拿到2+1,李月汝与迪拉娜则利用快攻不断取分。双方场上战局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双方战成31∶31。

  下半场,李月汝开始发威,内线连得8分,将双方分差拉开。沈怡外线的三分球帮助客队第三节结束时以48∶43领先。最终,广东队凭借末节的“一波流”赢得比赛胜利。

  “尽管本场比赛失利,但我们在缺少外援的情况下,球员们发挥非常出色,我为她们感到骄傲。”新疆女篮主教练熊艳赛后表示。韩旭则认为:“今天大家都很给力,但我们也看到了自己与对方的差距,我们要向对方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