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客场逆转取胜青岛队

2018年12月24日 10:5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12月23日晚,新疆广汇汽车男篮客场挑战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半场落后9分的情况下,新疆男篮下半场发力,最终以132∶106逆转取胜,联赛获得三连胜。

  当晚比赛,王庆明中投命中帮助青岛队率先得分,阿不都沙拉木外线三分还以颜色。双方首节立足于防守,得分均不算高,青岛队以20∶17领先首节。次节,青岛队注重对亚当斯的控制,让新疆男篮的进攻显得不够顺畅。同时,面对新疆男篮的联防战术,青岛队除两名外援之外,国内球员张骋宇、翟逸等人均有不俗的发挥,在半场结束时,以53∶44领先。

  下半场,新疆男篮加强内线拼抢,上半场被严防死守的亚当斯在下半场终于找回了手感,率领新疆男篮单节以43∶35扳回了8分的分差。末节开局,新疆男篮连续抢断成功,并很好地控制住前后场的篮板球,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领先了三节的青岛队球员心态于本节开始“崩盘”,命中率直线下降。最终,新疆男篮以单节27分的优势顺利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