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2月24日 12:4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 通讯员陈遂中报道)近日,新疆农垦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紧紧抓住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为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工作明确了目标、规划了路径、提供了遵循,也为新疆农垦科学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深化改革作为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把服务向南发展作为当务之急和战略之举,坚持项目、人才、科技服务、成果推广向南疆聚集,在服务向南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广泛开展、认真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结亲联谊活动的部署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

  一三四团

  日前,八师一三四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学习领会宣传好全会精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团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把全会精神宣讲到千家万户,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把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团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推进深化改革,深挖农业潜力,巩固稳定职工队伍;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新型产业,发挥产业集聚人口的作用;要练精兵,强素质,夯实维稳戍边根基;要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思想,推进兵地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