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刷他人支付宝的嫌疑人被抓获

2018年12月25日 12:2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刘青霞 通讯员张磊报道)12月20日,本报刊发《注销手机号未解绑支付宝女子银行卡被盗刷一万元》一文,在引起市民关注的同时,也引起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门的高度重视,并积极协助乌鲁木齐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仅用一天时间破获此案,抓获嫌疑人。

  昨日(12月24日),据市反诈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理此案后,中心启动紧急预案,根据警方的侦查和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门提供的线索,20日,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本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李某,女,38岁,外地来乌务工人员。据其交代,手机卡是自己在通讯营业厅办理的,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这个号码以前有人使用过,抱着侥幸心理进入手机号绑定的支付宝账户,将受害人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内的一万元现金转入余额宝,随后转给男友。

  目前,被盗刷的一万元钱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