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统战部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2018年12月25日 15:3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珺 通讯员夏献忠报道)12月21日,兵团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12月21日为兵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兵团纪委《转发〈自治区纪委监委鼓励主动交代问题和投案自首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近年来,兵团统战民族宗教干部队伍中出现了个别“两面派”“两面人”,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兵团各级统战系统要结合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对照身边人、身边事和“两面派”“两面人”的各种表现,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深刻反省,勇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要敢于发声亮剑,积极组织开展清查“两面派”“两面人”工作的专项行动,重塑兵团统战民族宗教干部队伍良好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好相关专项行动,根据自治区群众工作督导等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再次深入排查梳理整治“三非”活动情况,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彻底铲除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滋生蔓延和传播渗透的土壤。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