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客场胜八一女篮

2018年12月26日 09:12   来源:新疆经济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2月25日,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展开第25轮角逐,全华班出战的新疆体彩女篮客场以83∶77战胜八一女篮队,新疆队仍列积分榜第四。

  面对着展淑萍执教的排名第二的八一女篮队,新疆女篮反客为主,首节22∶17领先。第二节,新疆队再接再厉,在王丽丽和韩旭的出色发挥下,全队越战越勇,上半时结束时比分为49:34,新疆女篮已把比分拉开。第三节,八一队打出一波反击高潮,把分差缩小,新疆女篮仍以65∶58领先;末节,新疆女篮没给八一队逆转的机会,把优势保持至终场。

  全场比赛,新疆队3人得分上双,王丽丽拿下大号三双,她得到全场最高分32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韩旭得到21分,并有9个篮板,吴熠璠得到16分。

  12月28日,新疆体彩女篮将主场迎战福建女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