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机场“机器人”亮相

2018年12月26日 11:1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夏瑜 谢悦报道)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全面打造“智慧机场”,智能健康筛查机器人于近日全面进驻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真情服务”再次延伸。

  近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与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42台高科技智能筛查机器人全面进驻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面打造“智慧机场”。

  据了解,该设备集合了皮肤检测算法、面部图像中医算法、脉搏波分析算法等技术,无辐射、无创伤、无侵入性,并且能够快速全面筛查评估人体亚健康状态,通过个性化调整建议与健康食谱帮助民众改善亚健康状态,为大众带来智慧科技的便利。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作为西部门户枢纽机场,同时也是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的重要支撑,按照新疆机场集团总体工作思路,将“智慧机场”建设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突破口,让科技运用成为服务客户的新动力。该智能健康筛查机器人的进驻,推进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智慧机场”建设,丰富了机场设施和服务功能,通过运用高新科技,为旅客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