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文体新广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廉政党课​专题学习

2018年12月27日 13:0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夏献忠报道)12月23日,兵团文体新广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作的题为《深入运用“四种形态”,持续净化兵团政治生态》的廉政党课。兵团文体新广局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及直属事业单位今年以来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领学。

  会议指出,兵团文体新广局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充分认识兵团反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坚定信心和决心的同时,清醒认识到兵团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定力和韧劲;要深刻理解“四种形态”的深刻内涵,时刻警醒自己、关心同志。

  会议要求,兵团文体新广局要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各项任务、措施,提高政治站位;要及时调整充实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与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委签订责任书,把责任压实到单位、具体到责任人。

  兵团文体新广局参加专题学习人员表示,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营造有利于兵团履行职责使命的政治氛围,要时时警醒、处处警惕,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违纪违法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