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自觉作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

2018年12月28日 10: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樊虹壹报道)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27日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党校校长纪峥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作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坚强党性,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天山南北落地落实。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勤思考,在实践转化上见成效。三要弘扬优良作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团结凝聚各族群众一心一意跟党走。四要强化自我提升,练就过硬本领,通过提高政治能力、领导能力、专业能力,以适应奋进新时代、实现总目标各项要求,适应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带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