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2018年12月28日 10:0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通讯员王秋林报道)12月26日,自治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赵乐际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和杨晓渡同志在国家监委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1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当作案头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一手抓反分裂斗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纪法贯通,真正把权力置于严密监督之下;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全力保障党中央重大部署落地生根,确保自治区党委具体要求落细落实;严格落实特约监察员制度,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