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喜剧《来电狂响》今日公映 四大爆点燃贺岁

2018年12月28日 10:53   来源:新华网综合

  《来电狂响》于今日18:00正式公映。影片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今日,片方发布了“爆笑跨年提档”海报。

  影片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将手机交出并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作为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剧《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来电狂响》自2016年获得版权后历经三年精心打磨,不仅融入中国本土化的爆笑元素,更以动人真情为寒冬带来温暖与治愈。

  段子金句一秒一个笑翻全场

  《来电狂响》以超强的社会话题引发热议和讨论,“我那手机没密码,放桌上不就跟我自己穿了开裆裤似的么”“兴许他就是想发一个我要做菜少发了个c呢”,台词让人爆笑。

  贺岁档最惊喜最精彩

  影片的本土化也得到了业内肯定,有人称《来电狂响》“是目前看到最聪明伶俐又会变通的一个版本”:“它的调整、延伸和发展,都相当聪明和讲究,对中国观众而言更容易引起共鸣” “是一个能够贴合当下内地舆论环境和社会热度,时效性很强,故事和人物都很有新意的新版故事”。

  佟大为马丽领衔超强演员组合

  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中,《来电狂响》强大的演员阵容尤为引人注目。影片汇集了演员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等;更有演员田雨、代乐乐、跨界超模奚梦瑶。

  在今日发布的“爆笑跨年提档”海报中,主演们被无数信息侵袭,已经无法区分真实与虚拟的界限。影片故事也正围绕着手机与手机中的秘密展开,值得一提的,诸位演员在影片中纷纷奉献出最“任性”的一次表演。佟大为留起了泡面头,苦追富家女;马丽一身职业装御姐范儿满满,啤酒瓶子一砸震惊全场;霍思燕碎碎念间金句频出;乔杉眉毛一挑都是戏;田雨外表儒雅深藏不露;代乐乐淡定引导游戏全场;奚梦瑶反转惊艳,“一人两角”切换自如。七位演员同场亮相,火花碰撞中奉献出一场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的精彩大戏。

  最强话题直击观众

  “你说,怎么就女人对男人的手机这么感兴趣?”影片中家庭主妇李楠的这句话,无疑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爆笑之余,《来电狂响》直击手机这一最为敏感的社会话题,影片中七位老友玩儿的互看手机的游戏,更戳破了当代男女交往中讳莫如深的那层窗户纸。

  难得的是,影片让大家开始思考手机背后人性的另一面:“整部电影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反映了一个严肃的社会问题,当代社会,人和人之间到底还剩多少信任?你有自己的秘密吗?你还相信身边人吗?”“当手机中的秘密被揭开,又有谁能够全身而退?电影中折射的人性值得深思。”令人欣慰的是,影片最后展现了一种温暖的解决方式,婚姻中重新找到激情,朋友间互相增进了解,落魄的人终于敢正视自我。正如导演于淼曾在采访中表示的,希望观众们能在喜剧下看到关怀,从阴影走向温暖与光明。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