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批博士服务团“接棒”服务兵团

2018年12月28日 12:3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2月26日,兵团召开欢送第十八批、欢迎第十九批博士服务团座谈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见明指出,在兵团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关键时期,第十八批博士服务团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勤奋工作,发挥专长解行业难题;主动谋划,为兵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做好传帮带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展现光辉形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兵团引资引智,圆满完成了服务锻炼任务,为兵团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见明要求,第十九批博士服务团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兵团、融入单位、融入集体;努力工作做出成绩,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全面发展丰富自己,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增加自身阅历;遵守纪律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服务锻炼工作,在服务兵团的接力赛中跑出好成绩。兵团各接收单位要珍惜人才,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给平台、压担子,把博士们关心好、使用好、服务好、培养好,让博士服务团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