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客场胜同曦

亚当斯砍下52分9助攻10篮板“准三双”数据

2018年12月28日 12:3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昨晚(12月27日),新疆男篮客场挑战江苏同曦。本场比赛,在可兰白克因伤缺阵、哈达迪出场时间不多的情况下,新疆队后卫亚当斯得到52分9助攻10篮板的“准三双”,助球队以125比118取胜。

  对同曦来说,本土球员实力一般是制约他们成绩提升的根本因素。本赛季,同曦希望通过外援上的变化提升战绩,无奈,休赛期重金请来的阿德里安·佩恩和预期相差甚远。在经历了两次外援更换后,他们不得不换回了敬业但实力欠佳的以赛亚·奥斯汀。

  新疆队和同曦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是在10月27日的联赛第二轮,当时,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116比95大胜对手。

  昨晚客场挑战同曦的比赛,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因伤缺阵,哈达迪在出场8分钟后便再未上场。在这种情况下,亚当斯选择接管比赛。半场比赛结束时,他已得到22分7篮板,同时还有6次助攻。

  新疆队火力全开,同曦队却一直紧咬比分,其外援乔·杨的发挥十分重要。面对新疆队周仪翔、亚当斯等人的防守,乔·杨两分球24投17中,三分球11投2中,全场得到51分。

  最终,新疆队在第四节末段才确定胜局,最终以125比118取胜。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分,孙桐林15分,俞长栋、周仪翔、李根均贡献11分。

  “外援的能力比较强,通过他这个点带动面是我们重点考虑的。今天在一些位置上有些伤病,在这种情况下他能让球队攻防体系运转起来,基本完成了在他这个位置的使命。不过如果真正打强队靠一个点也不行,还是要靠团队。”赛后,新疆队主帅阿的江说。

  接下来,新疆队将在30日挑战浙江男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