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

2018年12月29日 09: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12月28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 · 依明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50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二(草案)的报告、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自治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审议结果报告的说明及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常委会会议各项议题审议情况汇报,决定了交付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的议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军、王永明、穆铁礼甫 · 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马宁 · 再尼勒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任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巴哈尔古丽 · 赛买提、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地州市人大负责人,部分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