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依旧 乌鲁木齐今日晴有时有雾低温-18℃

2018年12月29日 11:1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如果热胀冷缩的原理能适用于人的体重,那这几天在乌鲁木齐的小伙伴可能会瘦好几斤。今日(12月29日)乌鲁木齐依旧寒冷,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18℃,3级风,南郊东南风5级。

  乌鲁木齐昨日最高气温为-14.8℃,最低温为-19.2℃。最近连续六天的日最低温都临近-20℃,每天出门都像走在冷柜。

  全疆方面,今天哈密市北部有微到小雪。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等地有5级左右偏东风。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冬天如果发现雨刮被冻住后,千万不要用力去掰或用热水浇,不然雨刮器会出现变形,玻璃容易开裂。正确的方法是热车后开启空调暖风,将风向调整到吹前风挡玻璃位置。

  舒适度指数:1级寒冷

  穿衣指数:6级羽绒服

  紫外线指数:1级很弱

  洗车指数:2级适宜

  火险气象指数:2级不易发生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