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王珂迎第一季老友 毛不易武艺合作弹唱《消愁》

2018年12月29日 17:47   来源:红网综合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 · 客栈2》即将于本周六(12月29日)晚22:00播出第12期,毛不易作为新的兼职员工加盟,初来客栈时难掩紧张,最终通过一曲《消愁》缓解了情绪,主动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刘涛王珂迎来了第一季客栈的几位老朋友,老友重聚一桌回忆往事;更有兼职员工王子文正面吐槽老板,两人互动欢乐满满,值得期待!

  毛不易拜武艺为师学做菜?王珂被王子文吐槽刘涛霸气反击

  每当有新的兼职员工加入,学习员工的必备技能自然必不可少。表示自己“什么都不会”的毛不易到了厨房更显迷茫,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经过沈月的推荐,老员工武艺当上了毛不易的老师,决定教他做一道自己刚学的新菜。“你这个菜稍显单一啊!”“能不能切点土豆扔进去?”在武艺将做菜步骤展示给毛不易时,却遭到了徒弟的许多质疑。武艺能否挽回最后的尊严、顺利当好毛不易的师傅呢?

  除了毛不易,本期客栈还迎来了新员工王子文的加入。人还未到气场却极强,员工们纷纷站成一排在屋外等候。见到大家的第一面,王子文就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面对沈月的主动打招呼也是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回应。另外,作为刘涛的好姐妹,在与老板王珂的相处上,王子文更显特别,连连吐槽丝毫不留情面,最后引得刘涛都看不下去开始帮王珂“反击”。本周个性员工的加入,会带来怎样的火花?

  刘涛王珂与第一季客栈老友重聚《亲爱的 · 客栈2》延续感动温情

  在亲爱的客栈里,经历不同、个性不一的客人总是能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在本期节目中,曾经在第一季节目中出现过的许多客人们回到客栈,时隔一年与两位老板再次重聚。“我还怕你们认不出我呢!”第一季的客栈邻居——热心的游玛大叔曾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他特意前来见老朋友,刚下车就得到了刘涛王珂的热情拥抱。还有曾经在客栈拍婚纱照的一家三口,王珂见到长高了不少的孩子依然能脱口而出她的名字……

  “我的人生经历中有很多这样的朋友,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永远都能帮助你。”突然和这么多熟悉的客人重逢,王珂也分享了自己开客栈两年来的收获。从泸沽湖到阿尔山,在亲爱的客栈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也在老板和两届员工们心中留下了最美的回忆。更重要的是,客栈的温暖和感动,一次次地穿透屏幕,直达观众的内心。引导大众创造美好生活,这就是亲爱的客栈的魅力。本周六(12月29日)晚22:00,《亲爱的 · 客栈2》第12期,温暖与乐趣并存!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