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年12月30日 10:3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1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沈桂莹的代表资格终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550名。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548名。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有16名代表出缺,其中调离新疆5名: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大选出的罗东川,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大选出的马学军,乌鲁木齐市人大选出的黄震,疏勒县人大选出的赵革,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大选出的单立军。罢免3名: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大选出的得力夏提·阿合买提江、曼提明·玉素甫,温宿县人大选出的阿卜都肉苏力·阿卜杜热合曼。辞职8名: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大选出的艾尼瓦尔·阿不都许库尔,叶城县人大选出的艾尔肯·吾买尔,昆玉市人大选出的麦麦提敏·阿卜杜热合曼,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选出的张承义,乌鲁木齐市人大选出的何春潮、沈桂莹,吐鲁番市人大选出的卫利·巴拉提,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大选出的曼拜特·吐尔地。

  截止2018年12月22日,有关选举单位共补选代表9名:疏勒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纪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补选的杨鑫,哈密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李成辉,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金之镇,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帕尔哈提·托乎提,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田雷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吴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安峰,吐鲁番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张海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上述补选的9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为541名。

  特此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2018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