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8年12月30日 10:3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8年12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任命李鹏飞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庭长、审判员。

  任命赵立军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任命王云(女)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免去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胡旭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免去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游乐然(女)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免去王成军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郝新民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李宛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贾秀蓉(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陈正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刁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监督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董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王洪琪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吕开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祁晓玉(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热依汗古丽·阿不都热西提(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职务。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