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名新任职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把落实总目标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首要标准

2018年12月31日 10:3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12月30日上午,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监委对122名新任职的自治区党委管理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总目标作为衡量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首要标准,把落实总目标体现在管党治党上,牢记党的建设这一第一要务、首要职责;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转变作风上,既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又要切实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守规矩。切实管住管好自己的头脑,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管住管好自己的手脚,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管住管好自己的亲属,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决不允许利用职务影响谋取私利。

  会上,6位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自治区纪委监委为每位新任职领导干部赠送了廉政书籍。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