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惜败浙江 新疆男篮连胜终结

2018年12月31日 11:3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2月30日,CBA常规赛第26轮,新疆男篮在杭州迎来本次“四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面对吴前、邓蒙两位主力缺阵的浙江队,新疆队爆冷以105:111负于对手,此前的客场三连胜遭到终结。

  作为同组对手,新疆队和浙江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当时,两队都拿下了自己的主场。12月30日,疆浙两队迎来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

  本场比赛,浙江队此前对阵新疆联手拿下62分的二人组吴前、邓蒙同时缺阵。不过,浙江队顶替几位主力出场的小将毫不怯场,连续利用突破和远投冲击新疆队。

  反观新疆队,球队核心亚当斯则显得状态欠佳。整个上半场,他14次出手仅命中3球,同时送出4次失误。更糟糕的是,他的情绪在对方“牛皮糖式”的防守下有些失控。

  到了下半场,新疆队最多时已经落后超过15分。此后,虽然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等国内球员奋力追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无奈亚当斯迟迟无法找到状态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新疆队105:111告负。全场比赛,亚当斯26投仅6中,失误数达到6次。

  2019年1月1日,新疆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广东。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