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 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

2019年01月01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阜康市政协副主席兰春庭

  我生长在一个普通的回族家庭,父母是勤劳朴实的农民,虽然讲不出什么大道理,但是从小要求我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本领,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出生在阜康,学习、成长、工作都在阜康,从多个岗位一步步历练、成熟进步,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我成长的每个阶段都离不开党的关心和培养,我深深受益于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也亲历和见证着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把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坚强决心与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决不含糊,切实担负起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

  作为政协领导班子的一名成员,我要坚定不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理解力、执行力、落实力。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持续开展宣讲和发声亮剑,组织和带领各领域政协委员当好宣传员,引导各族群众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坚决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勇于发声亮剑,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决战到底,做总目标的推进者、践行者,在全社会凝聚起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的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作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一员,我要搭建好各种平台,运用好各种载体,驰而不息地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坚持不懈地做好解疑释惑工作,把党对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和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位,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把党的关心温暖送到基层各族群众的心坎上。依托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强劲东风和有力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访惠聚”各项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筑牢群众思想基础,凝聚向心力,传播正能量,团结一致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