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 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2019年01月02日 09:56   来源:新疆日报

  阿克苏地区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吐尔洪·斯衣提

  我出生在干部家庭,从记事起父母就常教育我们兄弟几个,是中国共产党让新疆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生活。从那时起,中国共产党这个名字就印刻在我心中,就像一颗种子在我心中生根发芽,我也立志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这么多年,我始终坚守着心中的信念,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党的关心培养下,从一名乡镇普通干部,一步步走上了现在的工作岗位,我衷心感谢党的培养和信任。

  今天,党和国家的一项项惠民政策落地实施,温暖了全疆各族群众的心田,各族群众脸上洋溢着无尽的喜悦。

  “三股势力”鼓吹宗教极端思想,蒙蔽裹胁群众,挑起民族仇恨,制造暴力恐怖案件,他们的种种罪行严重破坏了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他们妄图分裂祖国、破坏祖国统一,是各族人民的公敌。

  在这里,我大声呼吁:我们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充分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和丑恶嘴脸。我们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是一场捍卫祖国统一、捍卫民族团结、维护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生死较量,坚定不移地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教育引导群众不要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我要积极主动站在反恐维稳第一线,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具体实践中,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维稳工作部署,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在这里,我诚恳劝诫:那些还在为“三股势力”撑腰,还在无动于衷甚至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们,你们不要再装睡了,不要再冷漠无情了,不要再麻木不仁了,不要再容忍“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行径了!我们每一名干部群众都要时刻警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坚定坚决地维护祖国统一,彻底消灭“三股势力”“两面人”。

  在这里,我严正警告:那些明里一套、背后一套,与“三股势力”暗中勾结、沆瀣一气的,那些图谋不轨、伺机作案、心存幻想的“两面人”,你们的唯一出路就是丢掉一切幻想,赶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如果你们还心存侥幸,一意孤行,负隅顽抗,只有死路一条。

  在这里,我郑重承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坚决打赢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