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丝路基金小镇、湘疆援疆产业园在深圳招商

2019年01月02日 12:04   来源:湖南日报

  2018年12月,新疆丝路基金小镇深圳推介会暨湘疆援疆产业园、鲁疆援疆产业园深圳招商会在深圳举行。现场签约中国新疆丝绸之路国际马文化产业园项目、湖南三浦集团中药产品投资项目、深圳龙大光电有限公司电子科技项目等13个,投资总额超过50亿元。

  推介会上,新疆丝路基金小镇还与湖南省湘江基金小镇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基金招商、运营和管理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合作。

  这是新疆丝路基金小镇首次进行实业招商,都市农业、现代物流业、金融服务业、康养产业、电子信息及大数据等产业全面招商引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在新疆丝路基金小镇规划了700亩左右的土地,为入驻企业提供土地优惠政策。

  新疆丝路基金小镇距离乌鲁木齐市中心20公里,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和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于2017年9月联合发起,聚集吸引证券、期货、信托、银行财富管理、公募基金、律师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入驻,打通企业与资本联结,通过资本聚集、形成资金洼地,孵化带动产业发展,形成产业基地。这也是我省引导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以创新方式加强产业援疆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