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载歌载舞庆元旦 欢声笑语迎新年

2019年01月02日 12:1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2018年12月28日,二师铁门关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放歌军垦情 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决赛。图为歌手浪津萍演唱歌曲《美丽的家园》。

12月30日下午,轮台县阳霞镇举办“欢乐庆元旦·喜乐迎新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干群联谊会。图为联谊会上舞蹈表演《美丽的姑娘》。

12月30日,焉耆县举行“迎新年”职工、农民冬季长跑、健步走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李伶 通讯员 冯红阳 谢讯 席静 蔡明 苏彤摄影报道)数九寒天人心暖,干群齐聚情意浓。连日来,我州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8年12月28日晚,以“放歌军垦情,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二师铁门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手大赛决赛在铁门关市文化中心激情唱响,经过层层角逐,最终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当天的比赛在选手浪津萍演唱的《美丽的家园》中拉开序幕,《我们这一辈》《拉住妈妈的手》《绒花》等12位选手依次带来的唱法、曲风各异的歌曲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技巧和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优美的歌声唱响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我想通过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也把对家乡的赞美和祝福通过歌声表达出来。”参赛选手浪津萍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郜姝娟荣获一等奖,选手李波、浪津萍荣获二等奖,李亚杰、闫斯童、毛艳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分获最佳台风奖和最佳潜力奖。

  2018年12月30日下午,轮台县阳霞镇举办“欢乐庆元旦·喜乐迎新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干群联谊会,镇政府干部及村民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旦佳节,喜迎新年的到来。

  演出在舞蹈《美丽的姑娘》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独唱《我的好兄弟》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断,展现了阳霞各族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8年12月30日,焉耆县滨河公园小广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焉耆县“迎新年”职工、农民冬季长跑、健步走活动在这里启动。来自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的700余名干部职工农民踊跃参加。

  2018年12月31日下午,尉犁县墩阔坦乡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主题趣味茶话会,各族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庆元旦。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