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咱兵团说句话”微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2019年01月02日 13:3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艺馨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展现兵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效,兵团党委网信办与胡杨网、兵团网、兵团在线及腾讯新闻·区域集群联合举办“对咱兵团说句话”微视频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以“兵团深化改革”为主题,让职工群众以朴实、接地气的语言,讲述兵团深化改革以来发生的变化,展现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兵团深化改革取得的新进展、收获的新成效。

  投稿截止日期为1月10日,参赛者可将自己的原创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btdwwxb@163.com,作品要紧扣主题,通过影像形式传播兵团声音,时长控制在30秒至1分钟。

  本次大赛将采取线上播放次数、各平台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合的评选方式。兵团主要网站和腾讯新闻新疆页卡将设置“对咱兵团说句心里话”专题,集中展播参赛作品。网络投票将于1月11日开启,1月20日结束。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