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驻四十四团十三连工作队为困难群众申请救助

2019年01月02日 13:3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吾买尔江报道)2018年12月12日下午,三师四十四团十三连群众阿不都克里木·尤努斯把一面锦旗,送到兵团驻十三连专项整治工作队队长胡卫江的手中。

  专项整治工作队自入驻该连以来,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为连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胡卫江带领队员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该连群众阿不都克里木·尤努斯的孩子因病住院,先后做两次手术,由于家庭经济非常困难,拖欠了医院手术费8900元。

  胡卫江去三师图木舒克市卫生局、医院协调,经过三方的共同努力,为阿不都克里木·尤努斯的孩子申请了医院的爱心救助,解决了孩子的住院费用。

  专项整治工作队得知连队几名群众有1.3万元务工工资没有要回来,便及时联系拖欠工资的单位,并指定专人和拖欠工资单位负责人协商沟通,最终追回了欠款。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