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出炉 阿不都沙拉木首次入选

2019年01月02日 16:0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2018年12月31日,CBA官网正式公布了2018-2019赛季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除了易建联、郭艾伦等全明星赛场的老面孔,新疆小将阿不都沙拉木也首次跻身其中。

  作为CBA联赛期间的一道大餐,全明星赛一直备受关注。能从300余名CBA球员中脱颖而出成为全明星赛的首发球员,体现了球员实力和人气。

  本赛季,新疆小将阿不都沙拉木的进步有目共睹。除了在国家队夺取亚运会冠军的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联赛中他的场均得分也提高了十余分之多。

  在全明星首发球员票选中,阿不都沙拉木以355344票成功入选。“这是大家对我的肯定和期望。”阿不都沙拉木表示。

  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2日-13日在青岛举行。

  据了解,CBA全明星赛始于1996年,每年举行一次。该比赛是由观众和教练选举出的24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南方联盟、北方联盟各12名,其中5名先发球员由球迷投票决定,7名替补由当选该全明星队主教练选出),组成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进行对抗,以充分展现当选球员的球技。重在观赏性,对胜负要求不大。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