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送旅客15万余人次

2019年01月02日 17:0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元旦小长假期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运送旅客153488人次,安全起降航班1235架次,货邮吞吐量1362.49吨。

  2019年1月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民航客流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数据显示,乌鲁木齐始发前往三亚、重庆、阿拉木图等航线受到旅客热捧,客座率均在80%以上。

  国内航线阿勒泰、成都等航线部分航班客座率最高达90%以上,国际航线方面,阿拉木图、莫斯科往返客座率均在80%以上。

  小长假期间,其中,南航在疆执行航班454班,承运旅客6.58万人次,同比增长5.14%。东线乌鲁木齐-上海航线客座率超90%,国际航线乌鲁木齐-杜尚别、比什凯克回程客座率均超90%。货邮方面,元旦三天,南航在疆保障货邮近6万件,700吨,行李3.4万件。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节日期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机场还在地服、货运、机务等岗位增派一线值班和服务人员,协助旅客办理值机、行李托运、货物运输手续,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