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王晰周深首搭蔡尧献声

2019年01月02日 17:48   来源:环球网综合

  随着2019年的到来,电视综艺行业也步入了新的一年。盘点过去2018年市场上的综艺节目,湖南卫视的《声入人心》可算是当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节目之一。不落俗套的内容和模式让节目从一开播就受到无数粉丝的称赞和追捧,每次节目播出后微博话题也热议不断,多次登上热搜排行榜。36位“高学历、高颜值、高音域”的演唱成员也成为新一代宠儿,在当下,注入了一些新的活力和元素。尤其是最受热议的几位成员,以及他们彼此之间可以形成的一些合作组合,都是网友们非常喜爱和期待的。其中颇受热议和追捧的王晰周深“深呼晰”组合将再一次联手“演唱新人”蔡尧登台献唱,如同两位暖心大哥哥的“深呼晰”与第一次也是最后一位登台演唱的成员蔡尧将为观众带来一首温暖的《over the rainbow》。

  “深呼晰”再度联手“新成员”献唱三重唱:配合更加默契

  一直以来,不管是台上的表现还是台下的互动,王晰与周深都备受关注。从节目中不难看出,作为大哥哥的王晰对周深可谓赏识有加,多次把登台独唱的机会让给周深,鼓励周深更加自信从容地去表现自己。而在前几期节目中上演了一场“周深抢夺大战”之后,这对“深呼晰”组合也终得以实现。虽然目前二人还未能实现搭档二重唱,但是上一次一同搭档刘彬濠献唱三重唱已然收获现场听众满满的称赞,节目的弹幕上也是赞誉一片。网友们在微博纷纷留言:“神仙级别的绝妙搭配”、“求再一次合作”、“希望早日实现‘深呼晰’二重唱”,而作为被热议的主角王晰也多次坦言想和周深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据悉,这次“深呼晰”也将再次携手年轻“新成员”蔡尧献唱三重唱,打头阵的周深先用一段清唱开场,被网友誉为“被天使吻过的声音”开口就直击人心,欲罢不能。王晰极富磁性低沉的嗓音也再一次完美地承搭了整首歌的基调,二人的配合和默契也比之上一场更加自然和舒服。

  蔡尧首度开唱 温暖歌声唱哭廖昌永

  作为“深呼晰”的三重唱新搭档,蔡尧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名登上公演舞台的演唱成员。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蔡尧新一年才刚满20岁,有着“沈音校草”之称的他学习声乐的时间并不长,在唱歌的实力上可能比节目中其他成员要稍逊一筹,但不可否认蔡尧其实是一棵极具潜力的好苗子。

  虽然没有过舞台经验的他看得出全程都很紧张,演唱中也有各种小瑕疵,但在场的三位出品人都给予了这位小哥哥很“温暖”的评价:刘宪华道“虽然蔡尧的技巧没到位,但是他一直在努力。” 尚雯婕也笑道:“我听完觉得像吃了糖一样,特别甜。”而一向严肃的廖昌永在演唱结束后更是直接起身下场拥抱蔡尧,直言自己非常开心:“真好,我终于听见蔡尧放松的可爱的温暖的声音出来了。”也许是受到这份努力的熏染,廖昌永老师更是轻抹眼角,感动落泪。

  不过虽然有三位出品人的鼓励和赞赏,但坐在后排的职场出品人对这首作品也有不一样的感受,“节奏需要再把握一下”“稍微有点破音”“配合还可以更好”等评价让这场表演的结果变得紧张起来。最终他们能否请教成功,作为最后一位上场的“新人”蔡尧是否也能“逆袭”呢?本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