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牢牢聚焦总目标 实现稳定发展双丰收

2019年01月03日 09: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月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1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充满力量、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阐释了新的一年面临的机遇挑战,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在新时代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凝聚改革稳定发展的强大力量,牢牢聚焦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两套班子”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好政府系统集中精力抓发展的职责,充分释放稳定红利。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以总目标统领经济工作不动摇,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不动摇,坚持抓好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旅游产业三项重点工作,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统筹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实现稳定发展双丰收。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狠抓落实、注重实效,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