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铸就反恐维稳的钢铁长城

2019年01月03日 10:03   来源:新疆日报

  阿瓦提县森林派出所教导员 卡哈尔江·孜亚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也是一个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公安民警、党员干部。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新疆发展,始终关心关怀各族人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牵挂着新疆这片热土,牵挂着新疆各族人民。没有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就不可能有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就不可能有稳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我们应该饮水思源。

  近年来,“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披着民族、宗教的外衣,煽动宗教狂热,制造暴恐案件,严重危害新疆的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三股势力”不愿看到一个走向繁荣富裕、安定和谐的社会主义新疆,他们分裂祖国、搞乱新疆的贼心不死,我们决不能放松警惕,决不能给“三股势力”任何可乘之机。

  维护团结稳定,是新疆各族人民长期以来的光荣传统,谋富裕、求发展、思稳定、盼和谐,更是当前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是一名公安民警,在我心中,选择公安工作是因为这个职业能保护人民安全、能维护祖国统一、能体现正义力量。作为一名从小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自觉站到反恐维稳第一线。我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勇于发声亮剑,和我的战友以及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向“三股势力”宣战,共同打击暴恐、抵御极端,共同维护稳定、保卫家园。

  我们必须清醒地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和险恶用心,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敢于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敢于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话,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事,面对大是大非问题,坚决做到旗帜鲜明,挺身而出,对“三股势力”“两面人”决不包庇、纵容、态度暧昧,要把他们坚决消灭干净。

  对“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并不只是表明态度那么简单,而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从忠实履行职责做起,将发声亮剑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要动员和影响更多的人主动发声亮剑,让“三股势力”“两面人”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我们要听党指挥、忠诚履职,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团结群众、发动群众,坚决打掉敌人的嚣张气焰,铸就反恐维稳的钢铁长城,用忠诚和热血保卫各族群众的安全,捍卫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坚强战士。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