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进球 桑切斯助攻拉什福德 曼联2-0胜

2019年01月03日 11:5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日20:00),2018/19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0取胜纽卡斯尔,卢卡库替补力破僵局,桑切斯助攻拉什福德扩大比分。曼联4连胜后距前四6分。

  曼联上赛季客负纽卡斯尔,这是红魔在双方近8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也是近5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的唯一败绩。双方在英超交锋47场,曼联27胜13平7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12胜6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166场,曼联85胜39平42负占据上风。拜利停赛缺阵,马塔、瓦伦西亚和琼斯轮换出场。卢卡库和桑切斯进入替补席。

  马塔直传马夏尔被拦截解围,博格巴禁区左侧边缘小角度低射被没收。拉什福德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沙尔长传,阿特苏摆脱埃雷拉突入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容东传球,阿特苏切入禁区左侧低射近角又被没收。第15分钟,琼斯失误送给容东单刀机会,但他禁区边缘内准确铲断将功补过,博格巴反击中传球,马夏尔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阿约泽-佩雷斯长传,阿特苏小禁区左上角外斜射偏出。林德洛夫长传,纽卡斯尔防线让球犯错,拉什福德11码处单刀捅射被杜布拉夫卡挡出。随后博格巴和马塔连续传球,马夏尔小禁区左上角外射门高出。拉什福德传球,博格巴禁区弧顶外低射偏出。耶德林禁区右侧传中,容东小禁区边缘推开林德洛夫后头球攻门高出。马塔右路任意球传中,琼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林德洛夫前场断球后直传,拉什福德禁区右侧抽射离谱偏出边线。阿特苏左路突破至禁区边缘低射偏出远角。第63分钟,卢卡库和桑切斯分别替换马夏尔和马塔出场。曼联第64分钟打破僵局,拉什福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令杜布拉夫卡扑救脱手,卢卡库近距离补射入网。

  谢尔维蹬踏博格巴侥幸逃脱处罚。谢尔维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阿特苏禁区边缘外抽射擦柱偏出。曼联第80分钟扩大比分,卢卡库反击中右路横传,桑切斯吸引数人防守后送出斜传,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2-0。

  马特-里奇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左侧斜射偏出。林加德替换拉什福德出场。马特-里奇左路传中,谢尔维15码处头球吊门稍稍高出。第93分钟,林加德直传,博格巴晃过门将禁区右侧射空门打在边网。

  纽卡斯尔(5-4-1):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5-沙尔(81'13-武藤嘉纪),6-拉塞尔斯,3-杜梅特,11-马特-里奇;17-阿约泽-佩雷斯(69'15-肯尼迪),14-海登,10-迪亚梅(53'8-谢尔维),30-阿特苏;9-容东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琼斯,2-林德洛夫,23-卢克-肖;21-埃雷拉,31-马蒂奇;8-马塔(63'7-桑切斯),6-博格巴,11-马夏尔(63'9-卢卡库);10-拉什福德(87'14-林加德)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