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重型货车失控与21辆车相撞 致4死18人受伤

2019年01月03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日,越南南部龙安地区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中一辆重型货柜车失控与21辆机动车连续相撞,造成4人死亡,18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越南南部龙安(Long An)地区本吕克(Ben Luc)县的一处十字路口,数十辆机动车在等候信号灯时,突然遭到一辆失控的货柜车连续撞击。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19人受伤送医,21辆机动车严重受损。被送医的伤者多人为重伤,其中1人不治身亡。

  目击者表示,肇事车辆驶入十字路口完全没有减速迹象,直接冲向了停在路口的数十辆机动车,随后大批伤者倒在了路上。

  警方经初步调查,怀疑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肇事车辆刹车系统突然失灵,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报道称,近年来,越南交通事故每天平均死亡人数为22人,频繁发生的交通事故,越来越受到当局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新年假期,根据越南交通安全委员会统计,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越南全国共发生交通事故147起,造成110人死亡,60人不同程度受伤。(钟欣铭)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