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

2019年01月03日 15:4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毕玉中报道)1月2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一九年新年贺词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一九年新年贺词,满怀深情回望奋斗,满怀热情致敬奋斗,满怀激情呼唤奋斗,鼓舞和激励着亿万人民沿着一个又一个时间节点奋发前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一九年新年贺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兵团维稳戍边事业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推动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会议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在实现兵团农业农村现代化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深刻把握和落实好“三农”工作各项硬任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加强农村工作队伍建设,发挥好职工群众主体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兵团“三农”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