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19年01月04日 10:25   来源:新疆日报

  昌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多力坤·艾沙

  我出生于南疆一个普通教师家庭,父母始终从内心深处感恩党的好政策,对我产生了很大影响。正是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我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始终感念党的恩情,坚定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当前反恐维稳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我有责任、有义务勇敢地站出来发声亮剑,忠诚担当捍卫核心、旗帜鲜明发声亮剑、扎实履职报答党恩,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誓死斗争到底,不达目的决不收兵。

  坚定理想信念。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一切行动听从号令和指挥,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混、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决确保新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投身反分裂斗争。我要深入揭批“三股势力”累累罪行,严厉批判“双泛”思想流毒,坚决把鼓吹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妄图达到蛊惑群众、煽动暴力等罪恶目的的“三股势力”“两面人”揪出来、清出去,正本清源、激浊扬清。扎实开展好群众工作,坚持用客观史实和观点澄清模糊认识,用中华文化认同筑牢思想防线,使各族群众牢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积极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每个民族、每个公民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坚守岗位履职。我要把总目标作为引领政协工作的旗帜和方向,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做到党中央有号召、我们有行动,党中央有要求、我们抓落实。不断强化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固守政治底线的定力和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能力,团结带动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共同的智慧和力量,进而影响和带动大家自觉落实党的主张。引导政协委员模范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带动各界群众积极投身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实践,汇聚起新时代促进新疆更加稳定繁荣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