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一女子醉酒悬挂窗外 众人合力救下

2019年01月04日 12:06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董潇涵 通讯员达林塔 杨金宝报道)“好了,好了,救下来了。”1月2日凌晨1时23分,当悬在5楼防盗窗外的女子被民警和消防员合力安全救下,众人这才长舒一口气。

  “我正准备关电视去睡觉,突然听到窗外有哭喊声传来,我顺着声打开窗户一看,一个女士挂在防盗窗外。”1月3日,家住库尔勒市天合花园小区4楼住户蒋先生说。事发时间为2日凌晨零点30分许,蒋先生发现窗外的女子似乎是喝醉了,虽然穿着裙子却光着腿,悬在窗外还不停哭喊,全然不顾危险,蒋先生吓得赶紧打电话报警。

  很快赶来的民警李新晶通过观察现场,决定从5楼将女子拉进室内。

  民警来到5楼敲开苏先生的家门,来到窗户边,女子见到有人来,情绪更加激动。李新晶一把拽住女子的胳膊,想要把对方拉进来,“因为醉酒,她的意识不清醒,想把她拉上来,对方不配合。”李新晶说,担心女子坠落,当即向消防员求援。在等待救援过程中李新晶将一件棉衣披在女子身上,并不断安抚她,让她双手抓牢。

  等消防队员赶到时,女子方才酒醒。“我们先将被困女子打好保护,接着对防盗窗进行破拆,半小时后,最终成功将女子营救到室内(如图)。”巴州消防支队孔雀河中队副中队长洪天雄说,女子并无大碍。

  据了解,被困女子是该栋六楼住户,事发当晚,独自在家饮酒过量,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爬窗跌落导致被困。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