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刘恺威帅气转身“跳花绳”

2019年01月04日 13:01   来源:红网综合

  本周六晚19:30,《我要上春晚》第八期精彩节目将在CCTV-3央视综艺频道好戏开场。本场六个参赛节目中,创意表演《绳彩飞扬》可谓吸睛十足:一条绳不仅跳出万千变化,融入其中的舞蹈与武术元素更是令人拍手称奇。更难能可贵的是,两支其实是竞争关系的顶尖花绳团队“拧成一股绳”组团上春晚,这让点评嘉宾董卿不禁感慨:“春晚每年集合的都是最顶尖的艺术家,最优秀的表演者啊”。现场,助梦嘉宾刘恺威、胡可、宋宁一时技痒,也使出精彩的跳绳“现挂”——宋宁脱下高跟鞋拼了,胡可跳得飞快绝了,刘恺威则加大难度转身跳帅了!

  创意花绳跳出花样无穷

  在很多人眼里,跳绳是一项简单易操作,几乎一学就会的大众健身运动。然而,在《我要上春晚》现场,一根不起眼的绳子却能被选手跳出花样无穷,这就是本期创意跳花绳表演《绳彩飞扬》。从个人表演、团体展示到车轮战,从交互绳到背后交叉跳,五名参赛选手变换不同的组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各种花绳技巧。整场跳绳大赏正如参赛选手赵伟所言,“一根绳子跳出大健康,更能跳出大快乐,大精彩”。女选手Vivien Vajda在训练时不慎脚部受伤,但是为了逐梦春晚,这名外国女孩也是“轻伤不下火线”,她一个空翻劈叉跳绳的高难度动作更是让所有观众捏一把汗。那么,带伤上阵的Vivien Vajda能否顶住伤痛,顺利完成这一挑战呢?

  据主持人任鲁豫介绍,《绳彩飞扬》五名参赛选手其实分属于两支国内顶级花绳团队,而且两支团队存在竞争关系,这次是为了上春晚而罕见的组团参赛。选手为了同一个梦想而拧成一股绳,就连点评嘉宾董卿也禁不住拍手称赞,春晚集合的都是最顶尖的艺术家,最优秀的表演者,才能在大年三十贡献出一台最精彩的节目给全球观众,“要感谢他们这些向春晚出发的追梦人。”

  刘恺威胡可宋宁秀“绳功”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专业度极高的花绳表演让初学者望而却步,不过降低难度的跳绳则可激发全民参与的热情。舞台上,助梦嘉宾刘恺威、胡可、宋宁在动嘴助力之余,不忘施展腿脚,纷纷学起基本交叉跳绳的动作要领。宋宁甚至顾不得美美的形象,脱下高跟鞋以“火拼”姿态登场。

  在交互绳连续跳的挑战环节,胡可冒着被绳子抽中的“危险”,先身士卒冲进上下起落的绳阵,并自诩心得“关键是要找到进入点”。宋宁边笑边揭了胡可的底,“那是摇绳的队友在配合你的时间点呢。”此后,气质温文儒雅的刘恺威,将深藏不露的运动天赋展露无遗,他不仅顺利完成了任务,还向全场观众示范了一次转身跳。

  在《我要上春晚》第八期节目,除了《绳彩飞扬》,董建春、李丁的相声《奇人骑事》,李冠志的魔术《偷天换日》,康树龙、丁楚翰的歌曲《野花》,儿童舞蹈《毛毛虫》,税子洺的歌曲《筷子》也将同台竞技,一决高下。最终,哪个节目能收获观众最高点赞数?参赛选手们又能否如愿实现“春晚梦”?本周六晚19:30锁定CCTV-3央视综艺频道,答案将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