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篝火音乐会点燃激情

2019年01月04日 15:31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韩莎莎报道)2018年12月31日晚,新疆新源县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打造新源县“雪山不夜城”、营造冰雪节雪夜狂欢氛围,在那拉提国际滑雪场举办篝火音乐晚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狂欢。

  此次主题为“江南舞冬韵·雪恋那拉提”的跨年篝火音乐晚会邀请了众多大咖前来助阵。据那拉提国际滑雪场副总唐浩杰介绍:“此次音乐会邀请到了新疆949电台主持人赵瑞,以及《中国好声音》选手巴黑哈尔丁,他们都来为咱们冬季旅游助力。”

  活动现场,大家听着美妙的音乐,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着荧光棒。围着篝火听着歌的游客郭翠告诉记者:“这个跨年特别有意义,第一次在这白雪皑皑的户外参加音乐会,开始觉得冷,但歌手们上台后,瞬间‘点燃’了现场,感觉特别棒。”

  夜幕降临,游客与村民们围着篝火,拉着手围成圈,一起载歌载舞,这里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冰雪乐园”。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