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2019年01月05日 12:1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1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听取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研究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 · 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人大干部培训计划,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民族宗教外事华侨工作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做好2019年人大各项工作,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领人大工作,紧紧围绕总目标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穆铁礼甫 · 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马宁 · 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