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自觉践行为民宗旨 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

2019年01月06日 10:3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王秋林报道)1月5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和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共圆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自觉践行为民宗旨,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用3个月时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照整治重点,逐一查摆问题,对号入座,分析原因、找出症结,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能力水平,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