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新年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2019年01月07日 09:4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塔城记者站曾照美报道)新年伊始,沙湾县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结合各自实际,举办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联谊活动,为各族干部群众搭建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

  2日,沙湾县三道河子镇凯旋路社区举行文艺汇演,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感情。“广场舞、小品等节目都是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通过社区搭建平台,举办文化活动就是要不断提高居民综合素养,营造崇德向善、文明礼仪的社会氛围。今后,我们将不断探索,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带动辖区群众为建设美丽沙湾共同奋斗。”凯旋路社区联合党委副书记潘多刚说。

  同一天,在四道河子镇油坊庄子村举办的联谊活动中,草根宣讲员纪兵元、开长菊的诗朗诵《祖国我想对你说》,村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沙湾县第四中学特邀23名辽宁鞍山援疆教师参加了学校联谊活动,大家对四中师生精心准备的独唱、快板、健身操等节目感触颇深。援疆教师王晓光说:“我要把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回鞍山,让更多的人了解新疆,了解沙湾。”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