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扩建一处网上办税服务厅

2019年01月07日 12:07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费璇 通讯员刘帅报道)“扩建后的网上办税服务厅感觉真是不一样了,网厅和实体办税服务厅分离,设备更齐全,服务更专业,避免了排队,提高了办事效率。”1月4日,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税务局碱沟西路网上办税服务厅办税的新疆三七同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李艳杰感叹道。

  近日,扩建后的米东区税务局碱沟西路网上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同时,在厅内张贴网上办税服务厅可办涉税事项清单及操作流程,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网上办税服务体验厅”是在原有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上,开辟出一块专区,为纳税人提供网上自助办税体验。

  目前,乌鲁木齐市有10个自助办税服务厅,分布在天山区税务局、沙依巴克区税务局、水磨沟区税务局、米东区税务局(2个)、达坂城区税务局、乌鲁木齐县税务局、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甘泉堡税务局,覆盖了全市,为纳税人提供了方便。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上办税服务厅可办理登记类、发票类、涉税采集类、申报类、优惠认定类及其他类五类业务,纳税人可通过自助办税平台进行新办营业执照纳税人登记、变更税务登记、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存款账户备案登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税收减免备案等业务。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