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电线掉地上 交警手拿40分钟保通行

2019年01月07日 12:0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李冬冬报道)1月4日20时许,乌鲁木齐市卫星路与乌昌辅道路口处,一股电线从半空掉落到地上,电线旁边站着一名交警,徒手抓着电线以保交通畅通。

掉落的电线占了一条半车道。

  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头区大队了解到,4日傍晚,头区交警大队金石路中队中队长刘松疆正在卫星广场附近执勤,“当时正是晚高峰时段,有一名司机找到我们,说卫星路和乌昌辅道由西向东方向的路口处散落了一堆电线,影响通行。”刘松疆和同事立刻前往事发地看到,散落的电线占了一条半车道,过往车辆行驶非常缓慢。民警于是徒手将电线聚拢到一起,并用手抓着电线,以保车辆通行。“我和同事两个人轮换着抓电线,虽然车辆过得还是较慢,但能正常通行了。”刘松疆说。

  约40分钟后,晚高峰结束,交警找来工具将电线固定,并放上反光锥筒,随后联系通讯线路相关单位维修。昨天20时发稿前记者了解到,掉落的电线已恢复原状。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