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已有CBA球队与我接触 最会选让自己提升的球队

2019年01月07日 12: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赵欣悦)1月6日下午,已经返回国内训练的周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周琦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和未来的计划。关于是否会回归CBA,若是回归,他将加盟哪支球队,周琦也作出侧面回应,他表示自己要做全方位的考量,目标要进入一支能让自己得到全方位锻炼的球队。

  谈及自己的近况,周琦表示:“现在自己的团队还在积极的与美方球队沟通,不过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自己的目标就是要能有球打。”回国后,周琦第一时间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吃饭,同时郭士强也高调宣布辽宁一定会全力以赴签约周琦,对此,周琦表示:“这次从美国回来比较突然,我回来的时候正好辽宁队在北京打客场比赛,我从小跟辽宁队的感谢很深,所以就去看看他们,与郭指导也做了简单的沟通。”

  周琦若能回归CBA,他会加盟哪支球队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更多人猜测周琦加入辽宁的可能性极大,若周琦真能加入辽宁队,那本来实力就雄厚的辽宁队如虎添翼,对于这样的猜测,周琦也给出了侧面回应:“现在确实有一些球队在与我接触,但我必须要做最全方位的考量,我希望能够加入一支能帮我提高的球队,希望这支球队能让我发挥到极致。”

  关于未来,周琦表示:“去NBA的这段时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了差距,同时在身体和心理上也都得到了锻炼。美国的篮球训练非常先进,过段时间我还会回到美国,不管是训练还是保持状态。总之,我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谈及今年要进行的世界杯,周琦表示充满期待,“毕竟是家门口作战,我希望能够发挥得非常出色,我和我的队伍都会全力以赴备战。”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