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2019年01月05日 16:1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报道)1月4日,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疆1.3余万个关工委组织和25万名“五老”人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服务青少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工作。党支部积极落实学习制度,努力提高支部班子能力。通过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主题,明确了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使命及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关工办成为党委政府教育青少年的得力参谋和助手、联系青少年的牢固桥梁和纽带。

  会议强调,2019年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合工作实际举办各类宣讲、开展调研。始终把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抓不放,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争做党的理论传播者、党的优良作风弘扬者、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优良家风倡导者。

  会议要求,要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传承红色基因等教育,持之以恒抓好深化和拓展正能量活动。把对党的忠诚和对新疆稳定发展事业的关心转化成具体行动,着重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增添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增添正能量、为文化引领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