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先锋”向高校师生讲述精彩故事

2019年01月08日 09:5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1月6日,“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走进新疆医科大学、石河子大学主会场,新疆职业大学、新疆警察学院、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等高校师生同步收看了宣讲活动的视频直播。

  乌什县前进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校长库尔班·尼亚孜、石河子市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科原检察员张飚两位“改革先锋”获得者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与改革开放同心同向的精彩故事并寄语青年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信念、梦想、奋斗和担当,把青春的故事写得更加精彩、更加动人、更加辉煌!”

  宣讲报告热烈感人,催人奋进,师生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励志教育,大家将以改革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自觉站在时代潮头、听从时代召唤。

  新疆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大二学生玉素甫·坎吉是入党积极分子,入校两年,多次利用寒暑假在南疆地区开展民族团结宣讲、医疗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惧困难,不断前行,接好改革开放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聆听宣讲后,玉素甫说。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