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新航线 中转改直飞

春运前后从乌鲁木齐飞往三亚将有更多选择

2019年01月08日 17: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2019年1月21日至3月1日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开辟乌鲁木齐直飞三亚往返航线,使用大型宽体机波音B787飞机执飞,充分满足新疆游客前往海南休闲度假的需求。

  据介绍,此次南航春运期间执行的乌鲁木齐-三亚航班,去程CZ6832于11:45在乌鲁木齐起飞,到达三亚时间为17:15。返程CZ6831于18:30从三亚起飞,返回乌鲁木齐时间为次日凌晨00:10,该航线使用号称“梦想客机”的波音B787飞机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达450个左右。

  同时,1月21日至2月6日,为满足新疆人民前往海南探亲、休假旅游的出行需求,南航将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班改为乌鲁木齐直飞三亚航班;2月7日至3月1日,为满足从三亚回新疆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将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班改为三亚直飞乌鲁木齐的航班。

  记者了解到,南航新开乌鲁木齐直飞三亚航线后,乌鲁木齐往返三亚航班每日将达近20个班次,时刻基本覆盖全天各个阶段。

  南航新疆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春运期间执行的乌鲁木齐-三亚往返航线,让新疆旅客冬季出游有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