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大胜天津取得五连胜

2019年01月09日 12:0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月8日晚,此前已经4连胜的新疆女篮做客天津,挑战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天津女篮。最终,全队12人都有得分的新疆女篮以92比69轻取对手,顺利拿到五连胜。

  自主帅熊艳接手球队以来,新疆女篮的状态越来越好。对阵天津前的21场联赛,新疆女篮赢了19场。

  本赛季首次和天津交锋,新疆女篮主场80比56取胜,外援娜塔莎·霍华德得到34分。

  1月8日晚的第二次交锋,新疆女篮展现了比之前一场比赛更好的团队性。除了韩旭得到26分,此前出场不多的刘箫、于璐、胡珂、蒋通也均有得分。全场比赛,新疆女篮12人均有得分,助攻数达到28次。

  新疆女篮92比69轻松拿下天津女篮。接下来,新疆女篮将返回乌鲁木齐。1月11日,她们将在主场迎战邱思玥、马雪雅、黄品蓁等老朋友效力的河北队。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