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好局面

2019年01月10日 09:52   来源:新疆日报

  呼图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闻娣

  我是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党员,我庆幸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在这块生我养我的美丽富饶的土地上,我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新疆各族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天山南北发生了令人振奋的变化,呈现出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让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各族群众由衷感到幸福和自豪。

  这样的大好形势是“三股势力”“两面人”不愿意看到的,他们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歪曲历史,编造异端邪说,制造暴力恐怖案件,给各族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严重破坏了民族团结、稳定和谐的社会局面。“三股势力”“两面人”是全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是影响新疆稳定发展的毒瘤。我们要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要求,切实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打干净、挖干净,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确保各族群众生活安定祥和。

  作为少数民族干部,在党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下,我从一名普通的专业技术人员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我由衷地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给予我的关怀培养。我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群众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和危害,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不断增强免疫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坚定坚决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做到旗帜十分鲜明、态度十分坚决、立场十分坚定,坚定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

  作为一名人大干部,我要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揭穿“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结合普法和大宣讲活动,引导各族群众懂得什么是合法、什么是非法,不管是哪个民族,首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必须要遵守宪法和法律。不管什么人,只要违犯法律,都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张赏华 ]